办事指南

Axact对《纽约时报》的回应

点击量:   时间:2017-11-07 17:06:01

以下是Axact公司对5月18日发表于《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的回应,报道指称总部位于巴基斯坦的Axact公司创建了一个虚假在线学校全球网络,通过出售无认证学位牟利 这篇回应最初发表在该公司的网站上,现转载如下 ————- Axact公司对诽谤报道的官方回应 《纽约时报》记者在其当地合作伙伴“快报传媒集团”(Express Media Group)以及其他一些媒体的配合下,发表了一篇报道,以破坏BOL集团的成就,Axact公司为此做出正式回应(快报传媒集团负责《国际纽约时报》在巴基斯坦的发行) 本回应针对发表在《纽约时报》(下称NYT)的一篇诽谤Axact公司的文章 Axact公司谴责这篇毫无根据、不合规范、恶意中伤、诽谤和诬告的报道,它在无端指控的基础上进行了凭空想象,将本公司的角度排除在外Axact公司将对报章及相关人等采取严厉的法律措施 众所周知,NYT与快报传媒集团合作,在巴基斯坦发行《国际版纽约时报》,并从集团获取回报快报集团曾因发表诽谤新闻而得到信德高等法院(Sind High Court)的禁制令以及藐视法庭的指控,禁制令禁止其进一步发布任何损害Axact公司声誉的内容(点击此处查看法院的禁制令)因此,快报传媒集团为遏制BOL的成功,绕过法院禁制令,在名叫德克兰·沃尔什(Declan Walsh)的记者配合下,通过其合作伙伴NYT发表了这篇文章 此外还应指出,几个月前Axact公司向警方报告数据盗窃刑事案件(刑事案件No.561/2015),警方的调查表明,在Axact公司和其他IT企业数据被盗案件中,苏尔坦·拉克哈尼先生(Mr. Sultan Lakhani)是隐藏在涉案公司背后的最终所有人,他的名字被列入警方临时指控记录(点击此处查看涉及苏尔坦·拉克哈尼的警方记录)此后苏尔坦先生还试图将调查工作移至另一个自己选择的警察局,但该移交于2015年5月12日被信德高等法院中止,针对苏尔坦·拉克哈尼先生的调查重新展开(点击此处查看案件移交申请、移交令和法院中止移交的判令) 这则报道是由一名叫德克兰·沃尔什的《纽约时报》记者撰写,该记者曾作为不受欢迎的人被巴基斯坦内政部驱逐出巴基斯坦,原因是参与破坏巴基斯坦国家利益的行动即使是他所隶属的传媒集团《论坛快报》(Express Tribune),都发表了一篇反对他的报道(点击此处阅读更多)还有几个组织也曾发表关于他的文章(点击此处阅读更多)这名记者在没有从公司获得任何信息的情况下,捏造了一则片面的故事在报道发出前最后一刻,公司收到一封随意写就、语焉不详的电子邮件,要求公司在第二天前立即作出回复,Axact公司律师回应了这封邮件点击此处查看回应 此外,这名记者没有提及与《纽约时报》存在的利益关系,《纽约时报》将其与快报传媒集团的合作视为在巴基斯坦的收入来源鉴于《纽约时报》的巴基斯坦合作伙伴涉嫌刑事案件,这种利益关系的披露是必要的,但在文中被有意隐去,如此不义之举,不应该是NYT这样的媒体所为 作者在文中引用了若干虚构员工的话,以证实一些无中生有的指控,堪称蹩脚的报道技巧和黄色新闻写作的典型所有的指控都没有任何真正的证据支持作者在搜索引擎中键入“假学位”,显示的所有图片都被其称为证明此外,没有证据表明这些网站和事实陈述与Axact有关一些大人物的名字也被用来提高故事的冲击力,例如约翰·克里(John Kerry)事实上,作者承认,当他联系这些大学时,它们都否认同Axact有关系此外还有一个非常醒目的证据证明作者具有偏向性:作者甚至没有提到,在此前对GEO及其它公司发起的民事诉讼907/2013中,Axact已经对报道中提及的指控做出了极其充分的阐述 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作者在文中表现出了私人恩怨文章将此事和巴基斯坦的正面描绘进行了充满负面的对比,还用硅谷(Silicon Valley)作为参照,仿佛为员工提供世界一流环境这样一个引以为荣的事,是我们应该感到羞耻的这令我们想起之前福布斯(Forbes)的一则报道,指出《纽约时报》记者曾发表假新闻详情请点击这里 关于Axact教育部门的信息,本公司特此澄清,Axact提供完整的教育管理系统,惠及多元化的学生群体,满足各类教育机构——不管是线上还是传统机构的需求对全球的学生和学校,这都是一个完美的选择本系统的核心能力是适用于多个教育平台详情请点击这里 此外,Axact的线上教育管理系统,在北美以外的地方是处于领先的目前,我们正在与美国一些知名教育团体合作创建教育管理系统,准备在2018年时成为美国线上教育产业的主要参与者 Axact下属十个业务部门全部是完全正规、合法的,均致力于提高全球IT服务的质量 从宣布创办BOL的那一天起,一些人就发起了反对Axact和BOL的运动GEO/Jang集团和快报传媒集团是BOL(由Axact创办)的直接竞争者两年前开始,它们发起了污蔑BOL的宣传运动,同时还对BOL提起刑事诉讼,指控BOL属于多个集团,有的时候说是权力阶层,有的时候说是地产大亨,有的时候是一些有争议的人物它们捏造了各种阴谋论现在它们又跟这位记者一同策划了这个故事证据很明显,这篇文章发表后的60秒内,这些媒体机构就开始在各种渠道散播污蔑的言论我们还注意到,它们还在计划与国外媒体一起以多个角度刊发这个故事 需要指出的是,BOL作为一个正面的、支持巴基斯坦、尊重其雇员的渠道的声明动摇了这些传统媒体这些媒体宣传巴基斯坦的仇恨、绝望、消极和无望Axact和BOL对这些正面信息的积极追求,引来这些媒体的诽谤与中伤 BOL在过去也处理过这些问题,点击以下的链接可以阅读关于这些诽谤和犯罪活动的详细信息,